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原創】戒除手淫前.一定要遠離惡緣(色情圖片與影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11672)

--  作者:持名念佛
--  發表時間:2008/4/2 上午 01:22:18
--  【原創】戒除手淫前.一定要遠離惡緣(色情圖片與影片)

從去年的10月27日到今年的3月29日,這段日子我並沒有手淫!雖然有夢遺的現象!但是至少沒有手淫!但是到了今年的3月29日.我一樣沒有手淫!但是我上網看了色情圖片與影片!誇張的是!我雖然沒有手淫!但是看了2到3個小時的圖片與影片!竟然自己射精了!雖然我強忍著!但是我覺得自己有射精了!讓我非常震驚,,,為何會這樣呢?

但是很慚愧的是自認這五個月忍耐都白費了!在沒有手淫的情況下,長時間的看色情圖片與影片竟然會也會忍不住的射精!?

不知道這是我的身體出狀況了!還是什麼原因呢!?讓我非常害怕!

後來想想!從29日到今天4月2日!這幾天做事都不順利!讓我更體悟!好運氣會隨著自己的心念的好壞跟隨或遠離!雖然我沒手淫!但是也看了幾個小時的色情圖片與影片!當時的心念都在這些上面,,以為自認自己可以忍住不手淫!但是自己卻在沒有手淫的情況下射精!所以千萬不能接觸這些惡緣呢!免的跟我一樣!這兩三天做事非常不順!相反的在29日前五個月的時間!覺得做事都很順利!不論工作上生活上家庭上都是!所以千萬要戒除看色情圖片與影片!

萬惡淫為首....

一定要遠離一切惡緣!才能有所成就...不知道我這樣沒有手淫情況下..在看色情圖片與影片時自然的射精.....是否破戒了?


--  作者:h12026578
--  發表時間:2020/10/14 上午 11:37:39
--  
醒世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