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5)
----  淫欲害我至深~~~<<<<千萬別嫖妓>>>>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10206)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08/1/7 上午 03:56:25
--  淫欲害我至深~~~<<<<千萬別嫖妓>>>>

在軍校2年級嫖妓的時候,結束的時候,被問說:你有沒有打過手槍?就從此每天都打ㄉ很兇,還有打到早點名ㄉ時候恍惚,一聽到女生ㄉ歌聲,會在睡覺時打手槍,下ㄌ部隊,真吃ㄆ消,忘東忘西,被電ㄉ麻痺ㄌ,諸事ㄅ順,連昇官都要人幫忙,一直跟幹部們有過節,不然就是一直出包,出名的肉包王,被罵的很無言,還有千萬別為ㄌ小事生 氣,常因為這樣,惹來是非,期許~將來各位嫖妓愛好者能改掉這ㄍ壞習慣,已有修準提咒~~~但是只要有人說嫖妓~~~我會再心跳加快~~~~~有著ㄑ嫖妓ㄉ衝動~~~但是還沒硬~~就出來ㄌ~~~~希望大家~~~千萬ㄅ要犯到嫖妓這ㄍ錯~~~它像吸毒一樣~~~耗盡你的錢財ㄉ~~~阿彌陀佛~~~僅供~~~~~犯淫者為戒!!!!!!!!!!!!!!!!

嫖妓者,嫖久了不能人道,我已經懺悔了~~望各位善心人士能多多戒淫,!

http://www.changle.com.cn/redirect.php?tid=200709&goto=lastpost<冥罰淫律>陰間法律傳五百人,功名富貴雙收

積福傳世寶典<玉曆寶鈔>http://books.foz.cn/article2/1471.htm傳誦一千人,一切如意。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259  ●楞嚴咒的感應●楞嚴咒救了我••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15843  拍攝淫穢電影的慘烈惡報 (會快樂)?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5&id=22062  各類邪淫惡報種種

http://guoanj1.blog.163.com/blog/static/93143321201077114235283/

X光下的美女,徹底脫光是這樣!!!!
 

[此帖子已經被版工於2011/7/13 下午 10:50:18編輯過]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08/1/7 上午 04:35:13
--  
[轉貼]淫報啟示錄

淫報啟示錄

覺有情居士著

序言

社會多的是色情案件,淫為萬惡之首,淫風日盛,人類的靈格,便日趨獸性,於是,形成一股暴戾叛逆的不良習氣,今日出版這一本書,就是要大家正視色情與淫慾的問題,不要老是避而不談,怕引起人格上尊嚴的損失,而修道人,處如此環境中,夫妻雙修與禁慾的問題,更是必須真確的去探討其真實之內容,才不會為了夫妻之倫,而造成種種的偏頗家庭問題。偈曰:

魚水之歡乾坤動,降龍伏虎真精行;

寒冰莫搖梅松性,道降火宅示修行。

1)問:現代人,競走風流巷中、高樓大廈金屋藏嬌,早妻、午妻、晚妻紛紛出籠,這種人好行淫樂,是否有因果關係?

答:如此行淫之人,皆是慾海奴隸,有人雖言因果關係,依吾靈眼觀察,莫不是乾柴烈火,一拍即合,男貪女愛,胡來一場,若是再用「前世互相欠債」,這種似是而非的話,來自我安慰,就太離譜了。慾海如毒,男女嗜淫,將喪失人智,來世召感豬、狗獸形,成為雌雄動物已來不及了!

2)問:強暴案太多了,天天都有,見怪不怪,真讓人寒心呢?

答:有人說,某人色慾熾烈,而犯了強暴案,皆是前世因果也。吾所觀察,卻不一樣;此何說呢?在因果輪迴法則中,以淫報最烈,淫既是萬惡之首,凡是犯淫之重者,如強姦、或是淫人妻女、騙取處女貞操者,若無大功德懺悔前愆,必輪為畜生道,讓它時時刻刻行淫、生死不絕,暗無天日。豈容轉為人世,再犯強暴之罪,世人無知,不明因果甚矣!

3)問:喜歡行淫,自命風流的人,越來越多,從花街柳巷,擴展到了公寓套房,處處色情,生意興隆,請問,如此偏走邪淫,好色之徒,將犯何罪?

答:有人說,既是買賣,何來罪孽;唉!這種說法,無理至極,君不想想,若是買賣,就不是犯罪,那麼,社會上毒品走私、雇人殺害之事,豈非正行。

男女苟和,金錢交易,已喪失人格,成為淫魔之徒;是造成淫風之罪人,將破壞正常的家庭體制,怎可以說是無罪!

這樣好色邪淫的男人,將遭到今世精神業報,而精神業報,就是因婚姻關係造成的複雜感情觸礁,若不知悔過,死後,因淫業報重的關係,將轉輪公豬(豬哥)、公雞、或是淫蟲之類,甚至變成妓女,度著出賣皮肉生涯。

4)問:那麼出賣靈肉的女人,下場如何?

答:若是被迫犧牲色相的女人,無法出苦,多少有前世業報,將有待貴人救援,想辦法與治安單位、或是婦援機關聯絡,積極行善,削減罪孽。若是,自甘墮落女人,大半是虛榮之徒,如果不知反悔,將輪為畜生道,難以翻身也!

5)問:「地獄遊記」有記載濟公禪師帶正鸞生到業鏡(孽鏡臺)觀看風流鬼魂的醜態,有許多在世身為自命清高之流,站在鏡前,醜相畢露,無地自容,簡直是春宮電影嘛!原來行邪淫之色相,死後,還存在靈魂的意識中,所行所為,如錄影機一般,不漏絲毫片段,站在鏡前,就好比是放映機打在銀幕上,供人觀賞,把面子皆丟光了!

答:女性出賣美色,萬人枕用,任人糟蹋,一文不值,還造無邊罪過!

而男性好色,亦非真風流,乃下流無恥也,一樣犯有淫穢罪孽,此輩子陽世已難逃其報,而下輩,反乾為坤,成為「萬人枕」,還算不錯,一旦落下畜道,嗚呼吠叫,人聲不再,萬劫不復。速改!速改!

6)問:世人犯邪淫之罪,如何解脫其孽?

答:快刀斬亂麻,一刀兩斷!速速印送戒淫勸世書籍,以功補過,此書既然出世,助印是書,亦是消業良方也。

7)問:男人,不顧妻兒家庭,在外與女人胡來,將有何種報應?

答:此種行為,失人倫正規,身為男子漢,已失男人之實質,不但不能了斷因緣,而且在陽世,會受到下輩不孝之報,死後依其過失,或轉女身,反報前業,或成為弱<<<<<男,腎虛體衰,不能人道,就像戰敗的公雞,不得在坤道面前抬頭>>>>。此其報應因果律,就是正負相加減等於零,正的數多,其負的數也多,現世是前世之果,現世造就後世之因。夫妻相處,本是因果恩怨,夫不嫌妻,妻不怨夫,相互寬容體諒,此世一了,姻緣不再,雙方皆是自由身。單方逃避,前緣未滅,更造新因,因果相乘,何時了業呢?

8)問:妻子棄家出走,將有何種業報?

答:這好比是,欠債的逃債,欠錢的倒債一般,棄家就是逃避因果,而因果何能逃得了呢?

應該用理智的態度,針對事情的死結,打開一條合誼的出處才對

若是為夫不仁,有兒有女,坤道者應以兒女為重;若是為婦不仁,紅杏出牆,乃是坤道造禍,無邊罪過執迷不悟,人身難保。

9)問:為夫不仁,再娶後室,是否有因果關係?

答:現在是一夫一妻制,若違反法律,重婚再娶,不可認為乃前世牽緣,這便是造孽!造孽是惡因!

若是與細姨生有子女,必須負起養育之責,不可只會耽於情慾,不顧後果。

再造之緣,非是前緣也,因果律是有定制,上蒼所認定的夫妻是一對一而已,既然造禍,必得負起重責,不要一錯再錯,損傷道體,成為情海浮萍,浪蕩不知回首。

10)問:墮胎發達,避孕方便,神聖之房事,成為濫交獸行,正倫之淫(夫妻行為)不忌,可是邪淫(夫妻外之淫行)無忌,會受到何種報應?

答:墮胎,是種下淫樂殺生之報,宜先防患於未然也。

而邪淫,必受相反之淫報,乃乾坤顛倒也。

房事在夫妻之間乃是順乎自然的事,宜發乎正常情緒,不勉強,不誇張,才有禮制。

修道人亦不須以此為穢事,只要不過度,並沒有壞處,反而是合乎人倫的好事呢!


--  作者:k71000
--  發表時間:2008/1/7 上午 09:40:36
--  
好文章∼感謝您分享唷
--  作者:小殼
--  發表時間:2008/1/10 上午 11:21:54
--  
大家一起來戒淫吧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08/1/11 上午 05:22:36
--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  作者:wingkyhoohoo
--  發表時間:2008/1/25 上午 02:13:11
--  
戒淫善哉!!!!!!!!!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常矩
--  發表時間:2008/5/19 上午 03:00:29
--  

南無阿密陀佛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08/6/19 上午 02:45:46
--  千萬別學我~~~常常嫖妓~~易有幻想~~

犯淫~~~是很爽快的~~~但是~~~~後面便會迷於淫欲...........錢財守不住....犯淫的果報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8/9/9 上午 08:24:58編輯過]

--  作者:IDFPK302
--  發表時間:2008/6/19 上午 03:18:47
--  千萬別學我...嫖妓.......
本來有佩帶六字大明咒咒牌~~~但是長期嫖妓...+上看A片.....雖然很快樂..通常都是看A片火很大...去嫖妓消火...後來發現了咒牌變灰色了..淫慾如火..焚毀一切.......而且發現......滿足了一次的慾望......之後還會在來一次...滿足了就是空虛的到來...滿足了空虛....空虛又還是會到來...變成無底洞....所以奉勸各位犯嫖妓的人..不要學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因為這道後面都是會有報應的....比如說諸事不順......花錢如流水.....還是戒淫好.....心情自在...不會看到美女就想上....一直想
--  作者:guest
--  發表時間:2009/5/22 上午 11:14:14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小龍女
--  發表時間:2010/8/21 上午 08:50:09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11/7/13 上午 06:45:29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貞子
--  發表時間:2012/11/18 上午 06:52:25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amy2006
--  發表時間:2014/12/25 上午 01:08:11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8/12 上午 07:50:49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