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轉貼】這一腳下去,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70442)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22/4/21 上午 07:22:23
--  【轉貼】這一腳下去,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很多人有個誤區,總以為擠垮了誰,超越了誰,整死了誰,就是成功!

事實上,一個真正的強者,
不是看他擺平了多少人,
而要看他説明了多少人,
服務了多少人,
凝聚了多少人,
影響了多少人,
幫助了多少人,
成就了多少人!

未來的世界,
不會屬於一群爾虞我詐的人,
而是屬於一群
善良,共享,快樂,擁有正能量,幫助別人,以誠相待, 懂得感恩的人!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4/21 上午 07:23:19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