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圖文】用心看看這副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67218)

--  作者:老佛爺
--  發表時間:2020/9/21 上午 10:15:38
--  【圖文】用心看看這副畫
用心看看這副畫
男人不知道下面有蛇,女人不知道上面有石頭壓着男人。女人覺得我馬上就要掉下去了,還有蛇要咬自己,男人為什麼不多使一點勁拉自己。男人覺得我這麼痛苦了還在使勁的拉你,你為什麼不使勁往上爬。所以:你看不到對方的壓力,對方也看不到你的痛苦,這就是生活,相互體諒!學會換位思考,多多溝通。人和人之間又何嘗不是,不換位思考,誰也體會不到對方。這張圖片適合任何關係,親戚朋友 愛人 同學 同事 老板員工 客户與業務人員。
這就是生活!感恩生命中遇見的每一個人!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9/21 下午 10:16:11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