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無薪假,錢難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66279)

--  作者:amy
--  發表時間:2020/5/12 上午 09:41:54
--  「無薪假,錢難賺」

「無薪假,錢難賺」

又碰上了無薪假,看到動物園在應徵暑假期間的臨時打工機會難得,日薪600元,二話不說立即前往應徵。
錄取的隔天就穿上了猴子的衣服上工了。扮演猴子盪鞦韆,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週邊圍觀,小朋友們都興奮莫名鼓掌叫好,也使得動物園的業績提高了不少。
 
就在星期天的早上,眾多的小朋友看到猴子盪得愈來愈高時,亢奮莫名齊聲高喊加油,一不小心突然恍神,發現自己已經飛出掉入了隔壁𨶹著老虎的範圍裡面的鬆軟草坪上。老虎此時此正在棚子裡休息,看到猴子在眼前,興奮的站起來一歩一步慢慢的向猴子走去…
這時猴子心想這下完了,為了區區一天600元打工居然送命也太不值得了,腦門轟轟然一片空白,正要張口大喊救命的時候,說時遲那時快,老虎一個箭步過來,伸出虎掌摀住了猴子的嘴巴,並且附在猴子耳朵說:「不要喊叫,我也是一天600元來此打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