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轉貼】(轉貼)南無阿彌陀佛,媽媽只能陪你到這裡了,請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光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61525)

--  作者:asd9595
--  發表時間:2019/5/5 上午 09:00:41
--  【轉貼】(轉貼)南無阿彌陀佛,媽媽只能陪你到這裡了,請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光
(轉貼)南無阿彌陀佛,媽媽只能陪你到這裡了,請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光

動物界的母愛 令人動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NHRnEn5w0

如果聯結有問題,請您在 youtube 搜尋  動物界的母愛 令人動容
南無阿彌陀佛..


【讀後感想】:
祝福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子欲養而親不在 天倫之樂是真情 孝順之心人皆有 父母之恩永難忘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