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緣是天意,份在人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59270)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2/27 上午 06:41:07
--  緣是天意,份在人為

 

 

    緣是天意,份在人為。

 

    生命本是一場奇異的旅行,遇見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有願才會有緣,如果無願,即使有緣的人,也會擦身而過。

 

    緣是天意,份在人為。

 

    無論緣深緣淺,緣長緣短,得到即是造化。用寬容與豁達,感恩心去對待生命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人生苦短,緣來不易,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