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懺悔過往的身口意諸惡業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58385)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1/9 上午 04:56:51
--  懺悔過往的身口意諸惡業

 

 

懺悔過往的身口意諸惡業

 

  文:懺悔者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弟子在皈依三寶之前已犯下重重身口意三業的罪行。

 

    在小學的時候就有了偷竊的惡習,不久前還在犯,現在慢慢的戒掉,很不容易,偷了就會說謊又造口業。

 

    從中學時期就有手淫和看黃色光碟的惡習,到至今才領悟是不對的,現在慢慢的戒掉,已有二十多年了。

 

    回頭想一想念書的時候搞邪淫,導致不能專心成績也不理想,也比較不喜歡和人打交道。

 

    畢業後,就當兵。在當兵時也染上了惡習。跟兵友一同到酒吧和小姐「玩」,又喝酒,花了很多錢。過後又覺得不夠爽,開始在網頁找尋嫖妓的訊息,便一發不可收拾的持續了十多年。

 

    當兵後就做工,但是都很不順,天天無緣無故的就被女上司罵。一年就換了二、三份工。

 

    然後就上網找了提升運勢的方法,就迷上了婆羅門刺青。但是後來運勢反而下降,而且還花了不少錢,過後才了解這刺青是件麻煩事,找了很多方法也不能很好地處理掉。有看見這篇文章的,希望大家瞭解,刺青是不能做的事情。

 

    工作時也很煩,下了班就常常喝啤酒……

 

    過了幾年,頭髮都禿了,二十及歲像極了三十多。身體一直發冷,天天疲倦。

 

    這些問題,就是邪淫帶來的後果。

 

    現在已三十二歲了,兩年前有位師兄,帶弟子修佛法,才了解所做的都會下地獄。最近都有看經講,念佛名號等,做布施,放生,煙供。

 

    做了一年多後,運勢有轉變,工作順利;得人尊敬,身體好些,財富也慢慢的累積。

 

    人誰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必定能受三寶加持。

 

    弟子發這文章,要鼓勵大家好好念佛,不要邪淫。

 

    謝謝!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