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瑜珈士的信心在心裡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58084)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10/22 上午 04:17:08
--  瑜珈士的信心在心裡

 

瑜珈士的信心在心裡

 

    密勒日巴曾說:「大部分人信心在嘴上,我瑜珈士的信心在心裡。」因此大多數人都會依靠外在裝扮及外在行為表現,來決定殊勝與否,覺得自己對這個感覺比較好、對這外在裝扮比較滿意,然後就跟隨這樣的貪戀起信,這樣的信心並非真實可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