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關懷」於生命中的重要性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57041)

--  作者:omahhum999
--  發表時間:2018/8/26 上午 04:26:43
--  「關懷」於生命中的重要性

 

 

「關懷」於生命中的重要性

 

  尊貴的上師 嘎瑪仁波切 開示

 

    由於對「生」的喜悅與讚歎,人們往往會歡迎新生命的到來,並注意到人口不斷增加的事實,但卻忽略了死亡其實也是時刻都在周邊示現,因而平時很少人探討「臨終關懷」這個主題。所以,多數人不太理解臨終關懷的意義,也因此不知道如何做適當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