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分享】【轉貼】無量壽經 崔居士讀誦慢速版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51016)

--  作者:gs012300
--  發表時間:2017/2/17 上午 03:09:21
--  【分享】【轉貼】無量壽經 崔居士讀誦慢速版

淨土法門:信願持名,不懷疑,不夾雜,不間斷,念念都是阿彌陀佛。


無量壽經  崔居士讀誦慢速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eybohYkcM

回向偈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flash=undefined,undefined][/flash]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全螢幕欣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eybohYkcM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7/3/5 上午 10:06:19編輯過]

--  作者:gs012300
--  發表時間:2017/2/17 上午 04:12:16
--  

淨空法師開示:儒釋道的三個根,好好的先學著紮根。

儒的根<弟子規>,佛的根<十善業道經>,道的根<太上感應篇>。

修學一定要從戒律,持戒修定。持戒,清淨心就是定,清淨心起作用就是智慧。

古德云:口念彌陀心散亂,喊破喉嚨也枉然。

真誠.清淨.平等.正覺.慈悲,看破.放下.自在.隨緣.念佛.

問:什麼是迷信?

答:再還沒有把事實真相搞清楚以前,信與不信都是迷信。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7/2/23 下午 10:59:52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