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轉貼】如果您想無所事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50549)

--  作者:asd9595
--  發表時間:2016/12/11 上午 03:29:58
--  【轉貼】如果您想無所事事

一隻鷹坐在高高的樹上休息,無所事事。
一隻小兔子看見鷹並且問它,“我能象你一樣坐著什麽都不幹嗎?”
鷹回答:“行啊,為啥不行。”
于是,兔子坐在鷹下面的地上休息。突然,一隻狐狸出現了,它撲到兔子身上把它吃掉了。
故事寓意:
要想坐著無所事事,你必須坐在非常、非常高的位置。

南無阿彌陀佛,認清楚自己的現狀,才能正確的規劃未來,接受不公平才會有機會爭取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