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轉貼】【五百元買汽車】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50359)

--  作者:asd9595
--  發表時間:2016/11/13 上午 06:15:26
--  【轉貼】【五百元買汽車】

一位佛友電話抱怨道:為什麼我努力了還是得不到?念經行善了但命運卻不變?
師:我給你寄五百塊錢來好不好?
眾:師父,你的錢我不敢要呢!
師: 我是要你幫我辦一件事。
眾:師父,你說辦什麼,我絕對幫你辦好!
師:幫我買一輛汽車。
眾: (驚呀地) 師父,五百塊怎麼能買到汽車呢? !
師:你知道五百塊買不到汽車!可是世上有太多的人都在絞盡腦汁,想付出一點, 就得到很多。

南無阿彌陀佛,大多數的成功絕對是 不斷努力 累積出來的,一步登天的人只是少數中的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