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轉貼】人生就是不斷地被別人肯定,否定,肯定,又否定,直到你肯定自己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48087)

--  作者:倫倫
--  發表時間:2015/12/21 上午 11:30:35
--  【轉貼】人生就是不斷地被別人肯定,否定,肯定,又否定,直到你肯定自己

~分享智慧法語~

「人生就是不斷地被別人肯定,否定,肯定,又否定,直到你肯定自己。」
~~小王子

「人在快樂的時候,一般不容易學到很深的道理。如果感受一次痛苦,有智慧的人就會思考很多,學到很多。痛苦是一種經驗,也是一種教育,依靠它,可以讓自己內心強大,還能升起一種同理心,理解別人的情緒和感受,對別人的痛苦萌發悲心。」~~索達吉堪布

「如果事事都如意的話,你就可以假裝生命一帆風順 ; 但是當你面對真正令人絕望的處境時,逆境才是幫助我們下定決心和增強毅力的關鍵時刻。」~~達賴喇嘛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