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戒淫】邪淫会招鬼,不要婚前同居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47769)

--  作者:frank2468
--  發表時間:2015/11/15 上午 09:30:08
--  【戒淫】邪淫会招鬼,不要婚前同居

  2012年5月的一天,我去了一家房屋中介看房子。领我看房的中介工作人员是个小伙子,在看完房回去的路上,我们边走边聊。当得知我相信神明存在和因果报应后,小伙子很坦诚的告诉我,他也信,因为他亲身经历过,他亲眼见过鬼。

  小伙子说,前一阵他和女友租了一间房子同居,睡到半夜的时候,女友把他推醒,他睁开眼睛,看见有一个披头散发的女鬼坐在他们床边,而小伙子发现自己的身体浮在半空中。他说他当时发现自己的意识不太清醒,是女友把他拉下来的。

  小伙子告诉我,他们租的房子在高层,当时天热,他们睡觉开着窗户,如果不是女友及时把他拉下来,万一他漂浮出窗外掉到楼下就没命了。

  说到这里,我等的汽车来了,我匆匆上车,没有跟他说完话。事后想想很后悔,我应该等下一辆车的。以后如果我能和这个小伙子再联系上的话,我会问得更清楚,到时会详细发到博客上。

  由小伙子的事情,我想把我以前发的《吃禁果、婚前同居的报应》、《亲身经历的邪淫遇鬼真事》这两篇博文再次推荐给大家。

  现在很多年轻人把婚前性行为、婚前同居看得很随便,却不知婚姻是上天赋予人的生活方式,婚姻是神圣的!婚前性行为、婚前同居、婚外情是邪淫,是亵渎婚姻、亵渎神明的恶行,严重损害自己的福德,必然会遭致恶报!

  这个小伙子的遭遇,正像我在《亲身经历的邪淫遇鬼真事》这篇博文中所写的:

  邪淫会招鬼,按照现代科学的观点就是人的意念发出的波和频率与相类的事物达到共振,是自己的思想或行为招来的。俗话说:“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其实应该是“不做亏心事,半夜鬼不敢来敲门”,鬼怕正人!

  冥冥之中,人的一切言语和行为全都被详细记载着,你的一切言行都会反作用于你自身。人自己的言行决定自己的未来,因果报应,福报或恶报,是自己的言行招来的!正是——“天道无亲,常予善人”,“福祸无门,唯人自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