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轉貼】笑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47693)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5/11/3 上午 08:56:57
--  【轉貼】笑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被人誤解時要笑,笑他把假的說成跟真的似的;受人委屈時要笑,笑他是業力所導演的一場遊戲罷了;吃虧的時候要笑,因為他人親手把福報輕易地送到你的手中;被人輕蔑時要笑,因為你知道:再美的花兒在牛眼中,不過是一把草!

總之,快樂時要笑,痛苦時也要笑,不笑不足為道!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5/11/3 下午 08:59:58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