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轉貼】人生不需要完美。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39710)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14/1/23 上午 09:28:28
--  【轉貼】人生不需要完美。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曾經分享說,每個人的生命都被上蒼劃上了一道缺口,你不想要它,它卻如影隨形。
人生不要太圓滿,有個缺口讓福氣流向別人是很美的一件事,你不需擁有全部的東西,若你樣樣俱全,管別人吃什麼呢?當你體認到生命都有欠缺時,我們便不會再與人作無謂的比較,反而更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祝福每一位今天生日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