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轉貼】老布希與多位隨從,為何一起把自己的頭髮剃光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36841)

--  作者:lin555
--  發表時間:2013/8/21 上午 10:09:53
--  【轉貼】老布希與多位隨從,為何一起把自己的頭髮剃光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老布希已經89歲,也長坐輪椅了。但為了要見他一名隨從家中罹患了白血病的小孩,他除了捐錢,也在和小朋友見面之前,把自己的頭髮剃光。
見面時,老布希對小朋友說:「你看,我們都是天生的光頭黨呢!你要好好治病喔~」
老布希所有的隨從,也為此自動自發的,跟著全都剃成光頭!
照片中,充滿著男人們,閃閃發亮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