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轉貼】人生想成功,要有三隻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36549)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3/7/26 上午 07:32:07
--  【轉貼】人生想成功,要有三隻手
人生想成功,要有三隻手:

舉手→→對的事,要主動「舉手」承擔,勇於去做。

握手→→叢林寶訓云:成事在緣不在能。既然要圓滿事情,那就要時時與人為善、溫暖他人、柔軟與他人「握手」合作。

拍手→→做事在己,成事不必在己。當他人做事時,我們要成人之美;他人成功了,要隨喜功德,誠心鼓掌、「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