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圖文】號稱難度最高的沙漠越野車比賽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36056)

--  作者:amq
--  發表時間:2013/6/10 上午 10:31:04
--  【圖文】號稱難度最高的沙漠越野車比賽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BaoBao這三天在澳洲中部Finke越野車比賽為中國隊的媒體和車手做翻譯,這號稱難度最高的沙漠越野車比賽,需要駛過約四百公里的沙漠和叢林,在開始的幾十公里內,就意外頻傳,故障、翻車,甚至撞到野牛,只有少於一半的車手在最後抵達終點。
媒體陣仗更是強大,四五台直升機不斷在天空盤旋,追逐越野車在沙漠中揚起的塵土,BaoBao和近千位車手和加油團在紅土沙漠中野營,陣仗綿延了好幾公里,夜晚在滿天的星空下,和選手們升起營火聊天,這個選手村裡,每個人來自不同背景,卻都被越野車揚起的塵土染成了橘色,為賽事瘋狂,成為這裡的一份子,感覺好棒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