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奇文共賞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4)
----  【轉貼】人生是百里霧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4&id=33579)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2/10/28 上午 04:57:54
--  【轉貼】人生是百里霧

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15/10/22 上午 03:30:15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