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圖文】嚮往的國度【 不殺生之國 】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9728)

--  作者:good
--  發表時間:2021/12/19 上午 08:08:18
--  【圖文】嚮往的國度【 不殺生之國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不丹國王和王后都是嚴格素食主義者。不丹被稱為世上最幸福國家。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國王出生於1980年。
他被世界公認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代領導人。在他的領導下,不丹被世界新聞界譽為氣候最清潔的國家,同時也贏得世界上最幸福國家的稱號。
不丹是一個特殊的國家
人們不殺生,不殺豬牛或家禽...不釣魚,不射鳥吃。在這個國家,甚少小偷和暴動。出門不用上鎖,水果和蔬菜都是100%有機種植的。
他們人民和睦相處,不吵架。該王國人民的平均預期壽命為90歲以上。這國家的癌症率是前所未有的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12/19 下午 08:09:03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