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貼圖】懺公襌坐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9600)

--  作者:小馬哥
--  發表時間:2021/11/21 上午 08:59:50
--  【貼圖】懺公襌坐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凡夫俗子
--  發表時間:2021/12/4 上午 08:52:19
--  【轉貼】
 網友:

大學時,懺公告訴我們:同學們,華燈初上,要趕緊回家念佛。

今天20歲的工讀生問我,六條通是不是我那時代的東西,我說我沒有去過。所以才涉世不深,被吃死死的。只望佛菩薩加被。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12/4 下午 08:57:02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