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轉貼】她念了450部藥師經後,菩薩夢中示現她肺部目前受傷的狀況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8965)

--  作者:小馬哥
--  發表時間:2021/7/25 上午 06:45:45
--  【轉貼】她念了450部藥師經後,菩薩夢中示現她肺部目前受傷的狀況

師姐說,上次我問她人是不是不舒服時,她那陣子的確是狀況比較不好。
後來她念了450部藥師經後,菩薩夢中示現她肺部目前受傷的狀況,於是她再加誦了一百多部,終於治好了傷。
聽到這件事後,很替師姐開心,但真的是難以想像。
當初只是拿拍打棒拍一下背部而已,竟變得如此嚴重。當下有聽到一個聲音,但完全沒痛,也不知是身體受傷了。過陣子,漸發現身體左半部、漫延至整隻手臂都在痛,只有在她念經時,不會痛。
她想可能是上次拍打身體有傷到了,很苦惱,請示她平常拜的觀音佛祖,每天大約念10部藥師經。作了傷口的夢後,自己又追加部數,共誦了五百多部,天天喝藥師佛加持的水,治好了傷。
人身真的是很脆弱,運動也要小心運動傷害!感恩師姐分享藥師經治好肺部的傷!願天下患病者皆有緣、有福認識慈悲無比的藥師佛,誦念藥師經、藥師咒,恢復健康、容光煥發。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7/25 下午 06:46:11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