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楞嚴經說:地水火風空識見七大也有自性如來藏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8497)

--  作者:圓證
--  發表時間:2021/5/10 下午 12:16:46
--  楞嚴經說:地水火風空識見七大也有自性如來藏
自性如來藏不是某些錯悟的大師所說的生命,也不是生命能量,也不是念頭,不是能揚眉瞬目舉手頭足的那個,那是力氣。
有力氣才能夠揚眉瞬目舉手投足。😆

『楞嚴經卷三說:連地水火風空都有自性存在,,
石頭也有自性』。✌️🤭

『自古以來有生公說法,頑石點頭,說明石頭也有佛性』😆😆😆

自古以來有多少禪師及外道都悟錯自性。😭

我建議大家再繼續努力的研究『楞嚴經卷三及卷四』,,,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5/10 上午 12:39:09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