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佛說:孝順父母就是在供養佛陀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8355)

--  作者:圓證
--  發表時間:2021/4/7 上午 11:00:05
--  佛說:孝順父母就是在供養佛陀
大家要好好孝順父母
『佛說孝順父母就是在供養佛陀』。
佛說世上只有二個功德、福報最大,能讓天神尊敬。
一是供養佛
二是孝順父母✌️🙏

佛說:有福的人,請一百個持戒高僧大德,一百個仙人,一百個朋友到裝滿七寶的地方,供養百千種上妙珍膳,垂瓔珞,以百寶莊嚴床臥具,以百藥治療病。就這樣做百千劫,這樣得到的福德,還不如一念孝順心,用一丁點東西,供養自己的父母,侍奉自己的父母,不如供養父母功德的百千萬分之一。

佛說:從地上積累珍寶,積累到二十八天,拿這麼多珍寶去佈施別人,不如供養自己的父母。

佛說:最大的善,不會大過孝;最大的惡,不會大過不孝。

佛說:世上要是沒有佛,好好侍奉父母,侍奉父母就是侍奉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