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佛開示,在混亂的世間,這麼做才能常保安樂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7936)

--  作者:jackwu123
--  發表時間:2021/1/15 上午 04:02:39
--  佛開示,在混亂的世間,這麼做才能常保安樂

是時世尊告諸菩薩摩訶薩等,當來於世混亂之時,欲得清吉,欲得善福,集在身中,延命長遠者


誓當信敬一切三寶,歸依如來供養於佛,供養於法,供養於僧,生生世世常得人身,不失王位,不失大臣之位,不失統領諸軍宰執職位,不失福祿延年長壽,死得生天受聖快樂,不墮地獄不生四趣,常得人身遇佛聞法,正見正信漸次修學如來正智聖行滿足,速證菩提成聖解脫。

 


大乘瑜伽金剛性海曼殊室利千臂千鉢大教王經卷第十

三藏沙門大廣智不空奉 詔譯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1/15 下午 04:04:36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