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世人發心念佛∼佛光就照你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7775)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20/12/19 上午 11:52:45
--  世人發心念佛∼佛光就照你

佛不是一個光照你,是一一隨行好都放光,一一光明遍照十方世界念佛眾生。
妖魔鬼怪想找你麻煩,你有佛光照註,他不敢接近你。
修學其他法門,冤親債主拔亂你在所難免。惟獨念佛人,著魔機會少。
有著魔的是心不在道,如果在道上(道就是阿彌陀佛,你心想阿彌陀佛,口念阿彌陀佛,真正做到不夾雜、不間斷,就是心在道上),決定沒有魔障。
唯有死心念佛的人,魔對他無可奈何,臨終佛來接引是佛的本願,魔不敢來擾亂。
佛光遍照,對我們有攝受加持的功能,能幫我們消除業障,啟發智慧,我們一定要深信不疑,一心稱念,必定業障一天天消除,智慧一天比一天增長,心地一天比一天清凈。
我們在佛光註照中,為什麼見不到?障礙就是你不信,如果你深信不疑,障礙就沒有了,能老實念,老實就是一心念,佛光遍照、佛力加持就感受到了。
感恩淨空老和尚慈悲開示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12/19 下午 11:53:00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