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佛旗的涵義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7744)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20/12/13 上午 05:21:53
--  佛旗的涵義

佛旗的涵義:佛旗始於1950年,世界佛教徒友誼會在斯里蘭卡舉行了第一次會議,當時,代表們根據佛陀成道時曾發出六種光芒的顏色,一致同意佛旗由藍、黃、紅、白、橙以及此五色的混合組成。從此,它就在全世界流傳開來了。以此甚深緣起力,只要有它的地方,就會帶來吉祥平安!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20/12/13 上午 05:22:12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