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每天都應當拿出一定的時間來修行,這對於我們將來的解脫非常重要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7540)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20/11/12 上午 05:26:02
--  每天都應當拿出一定的時間來修行,這對於我們將來的解脫非常重要

從皈依開始,不論你的工作多忙,每天都應當拿出一定的時間來修行,這對於我們將來的解脫非常重要。每天修行的內容一般來說是按照上師的要求或者根據自己的情況確定,通常包括靜坐觀想和念誦經文及佛菩薩的咒語聖號等,這就是我們佛教徒所說的做功課。


https://mp.weixin.qq.com/s/gx4pJV3e7oVUTlC9lMtGFA

敬錄自   菩提洲的微博


https://www.weibo.com/puti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