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圖文】人的一個念頭可以把我們帶上天堂,也可以把我們踢下地獄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7157)

--  作者:阿全
--  發表時間:2020/9/14 上午 10:38:06
--  【圖文】人的一個念頭可以把我們帶上天堂,也可以把我們踢下地獄

人的一個念頭可以把我們帶上天堂,也可以把我們踢下地獄,這個念頭還可以將我們心中的黑暗轉為光明。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9/14 上午 10:38:24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