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真正的修行人,他的寂靜調柔,可以感動人心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7053)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20/8/26 上午 01:59:24
--  真正的修行人,他的寂靜調柔,可以感動人心

作為初學者,我們安靜下來老老實實聞思修行,就是在利益眾生。真正的修行人,他的寂靜調柔,可以感動人心,令人對佛法生起信心。雖說是個浮躁的年代,人們在內心深處仍然保留著對寧靜淡泊的敬重和嚮往。在一個浮躁的年代,也唯有寂靜調柔的心才讓人真正地信服。https://mp.weixin.qq.com/s/PBHFKkltC7EqdzYyMqaP4A


敬錄自   菩提洲的微博

https://www.weibo.com/putiz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