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點一盞常明的燈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6130)

--  作者:tbs
--  發表時間:2020/4/21 下午 12:57:08
--  點一盞常明的燈
「點一盞常明的燈」

請發願點一盞常明的燈!求觀音、拜觀音、應學習發願當別人的觀世音菩薩,給人慈悲,給人希望。

把自己的心點亮了,讓自己日復一日,漸漸遠離貪心,瞋怒與愚癡的黑暗。把自己的心點亮了,讓內心的無明與汙垢,無處可藏匿。

在暗處點一盞明燈,頓時明相大現,照見眼前事物,讓我們看清楚一切。點亮了自己心裡的那盞智慧的燈,照破了自己心頭的黑暗,不再迷惑巔倒,也會帶給別人光明。然後燈燈相傳,大家一起共同來照亮世間。

《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