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影片】你做到了嗎?佛說:三種不能誹謗,三種不能讚嘆,三種不讚不謗!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6073)

--  作者:jerryman
--  發表時間:2020/4/12 上午 08:40:28
--  【影片】你做到了嗎?佛說:三種不能誹謗,三種不能讚嘆,三種不讚不謗!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盡一切惡得須陀洹、 然後布施遠離諸苦


  

受苦眾生令得解脫、怖畏眾生令得遠離 

           南無僧伽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Iz7JJ3w7c

若覺得本文使您獲益良多,請多多轉貼至自己的社群如臉書或LINE等分享,使更多人知道如何斷惡修善修福,增加人間正能量,自然使世界和平,家庭和睦、人間少災少病,社會祥和,這樣我們的子子孫孫才能世世代代幸福地生活下去。而且轉貼、分享勸善文是一種法佈施,佛說一切施中,法施為勝""法施"功德福報不可思議,詳見《真實故事》法佈施(寫作、轉貼、分享)勸善文,消自己業障非常迅猛(附真實案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59095

  

轉發∼引用金剛經類的般若經典後,人的雜念煩惱會突然消失,停住在清靜愉悅的奇妙心境。

  

轉發∼戒殺放生的文章後,自己會感到十分吉祥連家人當天都會很開心,總之就是快樂的心境。

    
轉發∼戒邪淫的文章後,人會變得相貌端莊,身體聖潔、心裡清涼,邪惡的欲望頓消。

    
轉發∼佈施得福的文章後,人會更踴躍地去佈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