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無論如何,都不要把修行徹底放下,即使是一點一滴積累,也可以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5937)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20/3/27 上午 10:49:53
--  無論如何,都不要把修行徹底放下,即使是一點一滴積累,也可以

修行不好也沒關係,畢竟我們普通人難免會受到外境影響。但是無論如何,都不要把修行徹底放下,即使是一點一滴積累,也可以。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20/3/27 上午 10:50:56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作者:momo697
--  發表時間:2020/4/18 上午 02:18:19
--  
是的 雖然每日功課不多 也持續的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