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轉貼】還在懷疑有沒有阿彌陀佛及西方極樂世界嗎?還在認為宗教如馬克思所說的是人類心靈的枴杖嗎?還在認為神佛鬼是古人對自然界現象的敬畏所塑造出來的形象嗎?來,看兩個實驗,證明事實到底是?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5881)

--  作者:jerryman
--  發表時間:2020/3/19 上午 07:55:19
--  【轉貼】還在懷疑有沒有阿彌陀佛及西方極樂世界嗎?還在認為宗教如馬克思所說的是人類心靈的枴杖嗎?還在認為神佛鬼是古人對自然界現象的敬畏所塑造出來的形象嗎?來,看兩個實驗,證明事實到底是?



盡一切惡得須陀洹、 然後布施遠離諸苦

受苦眾生令得解脫、怖畏眾生令得遠離 南無僧伽吒!!!

1、證明阿彌陀佛到底存不存在?念佛到底有沒有用?(附圖,有圖有真相)

2、台大電機系教授暨台大前校長李嗣涔作實驗時,無意間發現神佛世界存在的證據!!!(附影片)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3/19 上午 08:00:37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