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僅僅念誦一遍《 普賢行願品 》 也能遣除任何邪惡的損害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5862)

--  作者:Big-sam
--  發表時間:2020/3/16 上午 07:41:05
--  僅僅念誦一遍《 普賢行願品 》 也能遣除任何邪惡的損害

僅僅念誦一遍《 普賢行願品 》 也能遣除任何邪惡的損害
索達吉堪布仁波切

當今時代,任何人修法都不可能沒有違緣,即便是接近登地的聖者,也會遭受種種困苦和挫折。

然而,只要值遇磨難時不退失信心,堅定地祈禱上師三寶,不爲外境所束縛,就一定會得到強大的加持和庇護,從而迅速得到解脫。
實際上,修行人的內心一旦具足正念,什麽東西也傷害不了他。魔王波旬當年在佛陀面前,就親口承認過這一點。

說到底,魔障並不具備從實質上毀壞一個三寶弟子的能力,因此,只要我們信念堅定,哪怕僅僅念誦一遍《 普賢行願品 》,也能遣除任何邪惡的損害。這是釋迦牟尼佛宣說的珍貴教言。

獻上『菩賢菩薩行願品』,祈願一切眾生以普賢菩薩,步步實行佛法的行願,早日證得佛法正果。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3/16 下午 07:41:19編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