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我們一定要精進地去行持善法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5271)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20/1/5 下午 12:15:59
--  我們一定要精進地去行持善法

很多人對這個不清淨、具有生老病死痛苦的身體,經常地清洗和刻意打扮,既然我們對無常的身體都是這樣費心盡力地去愛護,那對於生生世世都不能離開自己的這個心,為什麼不去以各種功德來莊嚴它呢?既然我們對身體如是地重視,對心為什麼不重視呢?所以我們一定要精進地去行持善法。

——法王晉美彭措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