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即使某人以散亂心看見牆上的佛像,他將來也會逐漸得到解脫,這是佛的金剛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5140)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12/23 上午 07:49:58
--  即使某人以散亂心看見牆上的佛像,他將來也會逐漸得到解脫,這是佛的金剛語

 

即使某人以散亂心看見牆上的佛像,他將來也會逐漸得到解脫,這是佛的金剛語。以瞋恨心或擾亂心來看佛像,雖然此人暫時會墮入惡趣,但實際因為他已經與佛陀結上了緣分,那這個人最終漸漸也會證得佛果。因此希望大家對佛像應該生起信心。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12/23 上午 07:55:08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頂禮、供養、皈依本師出有壞如來應供真實圓滿正等覺釋迦牟尼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