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無論所修的是寂靜或是忿怒尊,實際上一切諸佛的智慧身體在法界當中是一體的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4977)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12/11 上午 01:10:28
--  無論所修的是寂靜或是忿怒尊,實際上一切諸佛的智慧身體在法界當中是一體的

 

無論所修的是寂靜或是忿怒尊,實際上一切諸佛的智慧身體在法界當中是一體的。一切聖尊全都是智慧聖尊的本體,一切咒語同是密咒的本性,一切道皆是聖道的本性。因此當我們修任何一位本尊,實際上也是修了其他的本尊,應該有如此見解。

——法王晉美彭措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12/11 上午 01:10:37
--  

 

一切諸佛身  唯是一法身

一心一智慧  力無畏亦然

─《大方廣佛華嚴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