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業力成熟很可怕的,所以我們現在要努力懺悔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4896)

--  作者:老佛爺
--  發表時間:2019/12/4 上午 11:02:19
--  業力成熟很可怕的,所以我們現在要努力懺悔


海濤法師 :業力成熟很可怕的,所以我們現在要努力懺悔

老實念佛,以戒為師

  釋迦族被滅族這個故事各位都知道——殺魚的,手腳都被切掉; 抓魚的,被反綁淹在水裡死掉; 吃魚的也通通被殺掉。所以各位,千萬不要再吃魚了,不然躲不過那業力啊。業力非常強大,若不懺除,業力成熟了,各位看網路,吃豬的身上長出豬的臉,對不對? 墮胎的醫生身上有胎兒的印記,業力成熟很可怕的。

  我以前在家還沒覺得,是出家以後,人家要我去助念,去看那些疑難雜症,很可怕,看了真的會怕,業力很可怕。所以我們現在要努力懺悔。

  「隨緣消舊業,莫再造新殃」要努力隨緣的消除業障,千千萬萬不要再造一個新的業,也不要隨便亂丟紙屑亂排放廢水,會對世間、眾生有不好影響的,統統不要做,不然業力現前,就算是佛陀的家族,佛陀也幫不了他。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