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如果你真正認識了心的本性,那一切都是清淨剎土和清淨本尊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4893)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12/4 上午 05:43:14
--  如果你真正認識了心的本性,那一切都是清淨剎土和清淨本尊

 

心的本性即是空樂無二,無有定準,也無有所認,光明遍照,不可思議。如果你真正認識了心的本性,那一切都是清淨剎土和清淨本尊,否則,就會顯現三有的輪迴和三惡趣的各種痛苦。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