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佛教的基礎、佛教的心要、佛教的結果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4341)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10/11 上午 11:12:25
--  佛教的基礎、佛教的心要、佛教的結果

 

就像在《整頓佛教通告》中所立的一樣,佛教的基礎是守護清淨戒律,佛教的心要是精進聞思修行,佛教的結果是成辦眾生利益。所有佛法無不包括在這三要點中,即使一切佛陀聚集於一座上,也沒有什麼可再宣說的了,因此各位要付諸實踐。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10/11 上午 11:13:13
--  

http://www.xianmifw.com/treasure/book.php?id=100

http://www.xianmifw.com/audio/index.php?do=content&id=45

談談聞思修和再談聞思修

益西彭措堪布  講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