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9月25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4146)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9/26 下午 12:59:10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9月25日最新法語

 

在順緣樣樣具足時,我們不能自己欺騙自己。如果到死的時候心裡能有這樣的念頭不管是修廣大的善法,還是微不足道的善法,反正這一輩子我是盡心盡力了,那就證明人生有義。這一點請大家務必牢記在心。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