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希阿榮博堪布的微博 9月23日最新開示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4109)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9/23 上午 05:30:18
--  希阿榮博堪布的微博 9月23日最新開示

 

實際上,沒有哪個修行人不遭遇違緣的,你看往昔的高僧大德無不是千錘百煉、百轉千迴,難道他們都是些無德無福之輩?磨難、逆境是修道的助緣,它使我們得以清淨業報,更是修出離心、慈悲心乃至引發空性智慧的有效途徑。

 

敬錄自 希阿榮博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xirarongbo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9/23 上午 05:30:43
--  

https://zhibeifw.com/vba/zymdtk/

怎樣面對痛苦──香港理工大學演講

索達吉堪布  講授

 

https://www.huidengzhiguang.com/index.php/huideng-zhiguang/huideng-zhiguang-4/216-a00059

如何將病苦轉為道用

慈誠羅珠堪布  講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