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產生心識的因,是前面的心識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4067)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9/20 上午 02:43:30
--  產生心識的因,是前面的心識

 

心如果不是大腦所生,那它究竟從何而來?因明對心的特點有一種描述,叫前際無始,後際無終。也就是說,產生心識的因,是前面的心識。而大腦,只是產生心識的緣。

 

敬錄自 智悲佛網微博

http://e.weibo.com/zhibeifw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9/20 上午 02:43:52
--  

簡介:

智悲佛網,索達吉堪布的官方網站,提供100多部堪布的譯作、著作和講座及近千節五部大論等視頻課程在線瀏覽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