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智悲佛網微博 9月9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3888)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9/9 上午 02:37:33
--  智悲佛網微博 9月9日最新法語

 

現在有很多人,沒經過聞思便開始實修;還有些人只停留在看書階段,而不付諸實修,這兩種情況都不好。不論你學的是佛法還是世間法,都需要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二者缺一不可。

 

敬錄自 智悲佛網微博

http://e.weibo.com/zhibeifw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9/9 上午 02:37:55
--  

簡介:

智悲佛網,索達吉堪布的官方網站,提供100多部堪布的譯作、著作和講座及近千節五部大論等視頻課程在線瀏覽和下載……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9/9 上午 02:38:03
--  

http://www.xianmifw.com/treasure/book.php?id=100

http://www.xianmifw.com/audio/index.php?do=content&id=45

談談聞思修和再談聞思修

益西彭措堪布  講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