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應該努力過上清淨、有意義且能利益他人的生活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3867)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9/7 上午 05:58:02
--  應該努力過上清淨、有意義且能利益他人的生活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有著各種各樣的需求,不可能對眾生一點傷害都沒有,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應該在日常生活中,盡力避免造大的惡業,應該努力過上清淨、有意義且能利益他人的生活。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智悲佛網微博

http://e.weibo.com/zhibeifw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9/7 上午 05:58:11
--  

簡介:

智悲佛網,索達吉堪布的官方網站,提供100多部堪布的譯作、著作和講座及近千節五部大論等視頻課程在線瀏覽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