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所謂的死亡無常,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來臨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3855)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9/6 上午 09:44:15
--  所謂的死亡無常,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來臨

 

所謂的死亡無常,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來臨。年少的、年老的,不一定誰先死,死的外緣也是不定的。

什麼才是對死亡有利的法呢?就是信心、悲心、實修大圓滿法,這些能使你以後不用再流轉三有輪迴,沒有比它更好的了。大家要下功夫勤修。不論是誰,都要盡心盡力修這些法。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9/6 上午 09:44:36
--  

https://cloud.zhibeifw.com/s/xq6hwrq6

《大圓滿心性休息大車疏》第二品 壽命無常

全知無垢光尊者 

索達吉堪布 

 

http://www.xianmifw.com/treasure/book.php?id=45

修心手冊.念死無常

益西彭措堪布  編述

 

http://www.xianmifw.com/treasure/book.php?id=34

http://www.xianmifw.com/audio/index.php?do=content&id=11

四法印一.諸行無常講記

全知麥彭仁波切 

益西彭措堪布  譯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