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讀書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3)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8月21日最新法語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63610)

--  作者:感恩三寶
--  發表時間:2019/8/21 上午 10:46:46
--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8月21日最新法語

 

佛教中最為注重強調的,即是愛心。

當然,佛教中所講的愛心,並不是一般人理解的比較狹隘的愛,而是具有無我利他的慈悲之心。

假如人人都能將自己善良、仁慈的心,昇華為真正無私的奉獻,那麼人類社會將充滿和平友愛的氣氛,否則,精神世界將成為一片貧瘠的荒漠。

——法王晉美彭措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敬錄自 索達吉堪布的微博

http://weibo.com/suodj